Thursday, January 8, 2009

我的任性,你该包容

我想要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心情写作空间。
不想让你看到的空间。

不想让你知道我的自私、我的无理取闹、
我的任性、我的蛮不讲理。
我那讨人厌的一面。

我有我的理由。

可是,渐渐的, 想念你好像成了一种习惯。
一种坏习惯。
当想起你时,就算手里捧着书,却怎么也看不下去。
当想起你时,我会对着天空发呆。
当想起你时,会莫名的挂起微笑。

我不想让你看到我的无理取闹。
我会嫉妒。
我会不想要你想起她。
我会不想要你提起她。
我会不想要你告诉我她的事。
我不想 !
我不喜欢 !

我不想有事的时候第一个想的就是她。

我不想因为你想起她,而难过。
我不想要自私。


只想快乐。
只想喜欢。
只想做你的天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