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喜欢没有理由,痛也是

想念会痛。
看见会痛。
喜欢会痛。
真实会痛。
谎言会痛。
挽留会痛。
离别会痛。
伤心会痛。
流泪会痛。

爱会痛。


我不喜欢 没有理由的痛。
我不喜欢 泪水里的痛。

说了,你会了解吗?

你的逃避,我不喜欢。

奢望越高,失望越大。

是我想要的太多了吗?
还是,我跟本就不该有想要的念头?

是我的错吗?
有对错吗?
你能决定对错吗?


我开始不想 喜欢 了。
闪躲每一次遇见的 喜欢。
流泪伤心都不是为了谁。
若有苦 是自己的。
若有痛 是自己受的。


喜欢每有理由,痛没有理由。

No comments: